商务管理专业介绍

2020年07月02日 09:57  点击:[]

商务管理     

专业代码:630602

培养层次:专科

招生科类:文理兼招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具备经济、贸易和管理专门知识与能力,具有较强实践技能和良好职业道德,并有一定的创新能力,能在各类商务机构及企业单位从事商务管理实务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电子商务概论、商务英语、国际金融理论与实务、公共关系学、财务管理、商务谈判、企业管理学、办公室管理与运作、海关报关实务、商务谈判等

就业方向:在商务机构及企业单位从事商务、经贸、信息、营销、管理等相关工作。

上一条:市场营销专业介绍 下一条:旅游管理专业介绍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