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应用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年03月15日 17:31  点击:[]

3月14日下午,我院在东校区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应用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李泳璋副书记主持,参会人员为学院全体教职工。

会上,李泳璋副书记向学院传达贺州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精神、共同学习了《应用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解读了目前就业形势、对我院学生就业意向调查结果进行了分析、对就业统计要求及标准进行了系统培训。          

最后,莫达隆院长强调国家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就业最大民生希望全体老师提高政治站位统一认识严格按照学校部署学习落实应用技术学院2023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做实做细就业创业工作希望教研室主任班主任辅导员专任教师积极挖掘身边的资源,主动出去开展访企拓岗就业活动用人单位进来举办小而精专而优的招聘会积极引导毕业生把握好求职的黄金期就业育人作为三全育人重要内容指导引导学生结合社会需求实现人生价值。

 

下一条:广西贺州光大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到我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