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谷北部大学简介

2015年05月20日 13:34  点击:[]

 

曼谷北部大学成立于2000年曼谷市,是泰国新崛起、首屈一指的现代私立大学。学校领导阶层是一个有着三十多年教学管理经验的管理团队。这个管理团队建立了泰国第一所语言电脑培训学校和泰国顶尖职业技能教育学校。正是这个优秀管理团队的领导下,曼谷北部大学凭借其外语和电脑实践操作高度结合独具特色的教学模式,成为泰国国内一所领先的综合性大学。

曼谷北部大学的教学宗旨是以学生为中心,让学生更好的参与学习、主动学习,使学生可以有效地运用所学的知识,学会认知发展。此外,学校还秉承“卓越的学术理念,崇高的思想品德,领先的科学技术”这个办学理念,注重培养学生的个人品德修养及其职业道德修养。建校以来,学校已经并将不断为社会输送大量优秀人才。

上一条:【韩国】韩国灵山大学 下一条:【泰国】华侨崇圣大学简介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