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博仁大学到我院交流学习宣讲

2017年06月05日 13:36  点击:[]

 

泰国博仁大学到我院交流学习宣讲

6月2日下午,院在东区多媒体教室108举行了泰国博仁大学宣讲会。参与宣讲会的有我院部分教师及15级全体学生。  

首先泰国博仁大学外交廖老师通过图片展示、视频介绍等方式为我院学生详细介绍了泰国的生活环境,旅游景点以及民俗文化特点等。随后,廖老师全面介绍了泰国博仁大学的办学理念、师资力量、校园环境、招生情况及出国留学深造的手续,并以一名泰国留学生的角度去说明当时自己在国外学习生活的感想她表示,在国内或国外学习知识一种选择,同学们要根据自己实际情况作出决定,鼓励大家走出去学习。廖老师激情而幽默的演讲使整个会议过程气氛活跃,让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国内外教学的差异,同时对泰国高校有了一个更全面、深入的了解。  

此次宣讲,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出国留学深造的平台,还使同学们增长了知识,拓宽视野,国外先进文化为今后出国留学深造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英国南威尔士大学代表来我院召开宣讲会 下一条:【韩国】清州大学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