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电子技术专业介绍

2019年06月18日 09:31  点击:[]

应用电子技术    

专业代码:610102

培养层次:专科

招生科类:理工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现代电子技术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具有熟练的实验操作技能,掌握对各类电子、电器设备及系统的检测维护,能在企业、事业单位从事各类电子产品、电器设备的开发、应用与维护以及在各类职业技术学校从事专业基础知识教学工作、各类学校从事教辅工作的应用型专业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C语言程序设计、单片机原理、EDA、电子线路CAD、传感与检测技术。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具有宽领域工程技术适应性,就业面广,就业率高,毕业生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工作上手快,就业主要面向电子信息产品生产企业或经营单位,可从事现代电子产品开发、生产管理、设备维护、电子工艺与质量管理、技术支持、工程施工、产品销售及售后服务等工作,以及到企事业单位从事管理机电设备、通信设备、计算机设备等的安全运行与维护工作。

 

上一条: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介绍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简介和2017年招生专业介绍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