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专业介绍

2020年07月02日 09:56  点击:[]

旅游管理     

专业代码:640101

培养层次:专科

招生科类:文理兼招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珠三角地区、粤港澳大湾区和东盟国家旅游经济发展需要,具有良好身体素质、文化素质和心理素质,掌握旅游管理专业领域必备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专门知识,具备从事旅行社导游、领队、计调等岗位或基层管理岗位实际工作的基本能力和基本技能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旅游学概论、旅游经济学、全国导游基础知识、导游业务、地方导游基础知识、政策与法律法规、旅行社经营与管理、旅游企业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旅游心理学、旅游英语、旅游市场营销等。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从事导游、领队、旅行社计调工作或在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旅游相关事业单位从事经营、策划、咨询和服务等工作。

 

上一条:商务管理专业介绍 下一条:酒店管理专业介绍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