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阅”动生命,共读青春——我院世界读书日活动圆满落幕

2019年04月28日 08:36 梁秀珍 点击:[]

 

423日下午,我院在西校区音乐广场举办以“感悟传统文化,体味书中人生”为主题的朗读大赛。本次活动由何星存副校长、李素云书记等领导老师出席。  

活动中,何星存副校长提了几点希望,希望老师同学们第一要从书中学做人,多读书,读好书;其次是读书要讲方法,要“勤思”,不能读死书;最后强调读书还要勤写,以写促读,精细琢磨。”  

比赛过程中,台上书声琅琅,激情飞扬,台下则是评委及观众们的细细品尝。通过选手们的优秀表现,最后决出名次是18会计2班取得了第一名;18财管1班、17旅管班取得第二名;主持部、17餐管班、18酒管班取得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李素云书记赛后表示,这次海报背景墙能充分体现浓郁的阅读氛围,每一位参赛选手表现都十分优秀,且对下一次的阅读活动充满期待。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校园内“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而且体现了我院师生对阅读的热爱并能积极响应学生通过阅读来提升自身才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学生工作处组织架构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