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关怀】吴郭泉校长等到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2017年03月08日 18:56  点击:[]

 

38日下午,吴郭泉校长、发展规划办公室副主任缪川、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谷万里等一行到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的内容是:审核评估启动工作,对《关于成立贺州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机构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贺州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学校及本学院“十三五”规划实施意见;创新创业教育的计划、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及需要解决的问题。  

刘院长依次进行了汇报,并指出我院工作中面临着师资缺乏等困难,希望学校领导能及时帮助解决。  

吴校长听完汇报,肯定了应用技术学院成立3年来取得的成绩,并表示针对我院面临的困难会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尽快解决,并希望我院结合工作实际,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使各项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上一条:黎琼锋副校长到我院廉政谈话及调研 下一条:【领导关怀】国际学院周湘如院长等到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