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华秋实 行远思恩——应用技术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19年06月27日 09:57 刘倩霏 点击:[]

 

春华秋实,行远思恩。6月18日下午,我院在贺州学院北苑食府三楼宴会厅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素云、院长刘志伟、副院长韦秋玉,餐饮管理学院副院长冯海志,院长助理左庆峰出席了毕业典礼。毕业班班主任、在校生代表和部分学生会干部,以及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活动。副院长韦秋玉主持典礼。    

在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前,现场播放了我院教师给予毕业生的祝福,一个个镜头包含了老师们对2019届毕业生的祝福和期望,并希望他们常回来看看。    

典礼上,党总支书记李素云致辞。她的讲话带领着2019届毕业生回顾了三年美好的大学时光,李书记对大家顺利完成学业表示了祝贺,并给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李书记在最后提到:“你们应该站在时代的高度,有这样一种自觉,要为引领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服务,要为建设和谐文化,培育文明风尚服务。”    

广东宝贤餐饮集团副总经理,贺州学院宝贤餐饮管理学院副院长冯海志也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我院的毕业生,更好地将自己在学校所学到的技术应用到社会中。    

院长刘志伟宣读2019届区级和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学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刘院长号召全体毕业生树立远大理想,培养高尚品格,刻苦学习锻炼,全面发展成才,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梦的筑梦人和奉献者。    

自治区级优秀毕业生2016级食品检测技术专业吕艺扬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吕艺扬同学回忆了自己初入应用技术学院时的场景,细数三年来应用技术学院的精神,传道授业的恩师和同窗好友的情谊带给自己的成长与感动。她说:“付出就一定会有收获”。2017级会计专业邓传双同学代表在校生发言,为毕业生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最后,全体师生同声齐唱《感恩》,2019届应用技术学院毕业典礼圆满落幕。踏出毕业典礼的会场,同学们将迎着夏日的阳光,踏着奋进的鼓点,走上新的征程。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2019年普高招生计划一览表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