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年10月25日 10:28  点击:[]

10月23日下午,我院在东区109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党总支委员以及各支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学校巡回组都利锋到会指导。  

在调研交流会召开前夕,我院三位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分别针对分管的工作进行调研。在会上,针对调研情况,存在的问题,解决对策,大家进行深入交流。李素云书记强调学生思想问题是关键,要进一步推进三全育人,落实课程思政,让学生思政教育多角度,多渠道的融入到学习生活各方面,为各项学生管理工作打下基础。刘志伟院长主要聚焦我院师生民生问题提出建议及对策,他强调对于师生的民生问题,要做到多关心,多沟通,计划将通过五个方面专题对我院教师进行指导与教育。韦秋玉副院长主要就教学质量方面调研结果提出目前的问题和解决措施,她提到要进一步加强理实一体化教育,建立健全我院教学质量监控机制。  

此次调研成果交流会,通过查摆我院自身问题,提出的整改措施也将为我院发展提供更好助力。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财经商贸教研室召开教学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