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院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讲革命英雄故事活动

2019年12月10日 10:54  点击:[]

1122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于东区教学楼A601教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讲革命英雄故事活动,此次比赛由我院副院长韦秋玉、分团委书记兼学生办公室主任谢嘉嘉、组织员谢崇熙、辅导员宋晓蕾、辅导员陈燕群出席,我院各专业代表到场观看比赛。  

经过层层的选拔,有11支队伍冲出了重围进入了决赛。其中第二党支部演绎的陈然成为全场亮点,面对敌人的严刑拷打和死亡威胁,留下了题为《我的“自白书”》的著名诗篇,以表明自己坚定的革命志向只要还有一口气就要为革命斗争到底。主持部带来的王尔琢的托孤书充分表达了革命者在家庭与国家命运发生冲突的时候,宁可舍小家为大家的伟大情操。庄严而肃穆的氛围中,参赛人员们饱含深情,依次上台为大家讲述革命先驱的革命故事。各班级演讲完后,韦副院长对此进行了总结,不仅给参赛者们一一进行了评价,还提出了如何讲好故事的要点和建议。  

经过精彩角逐,学生第二党支部夺得本次比赛一等奖,18级烹调工艺与营养班、19级建工技术工程班分别获得二等奖,主持部、18级旅游管理班、19级会计班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引导学生讲红色故事,传播红色声音,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效。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参与2019年贺州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讲革命先烈故事大赛 下一条:关爱特殊群体,传递公益精神——应用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关爱特殊群体公益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