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19年12月09日 12:03  点击:[]

应用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本网讯(记者 韦雨彤)经过党支部一年以上考察,126日晚上,应用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东校区A栋教学楼105教室举行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党支部书记谢崇熙主持本次会议,学院党总支李素云书记到场指导工作。

在大会期间,莫官桦、陈广金、杨昆、李翠媛、苏云生、蒋震宇、秦艺恬、邓依期等8名同志依次进行汇报。每个环节都有条不紊的展开,每位同志从容地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一年多来在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表现。莫官桦等8名发展对象汇报完成后,由入党介绍人依次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并经过支委会审查意见通过。最后再由与会的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同意接收莫官桦等8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本次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学院对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十分重视。党总支书记及党支部书记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提出了新时代新要求。要求各同志要注意身份的转换,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学习,对党忠诚,积极在各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集体合影留念

党支部书记主持

 

上一条:关爱特殊群体,传递公益精神——应用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关爱特殊群体公益活动 下一条:冯海志教授作“专业学习与发展”专题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