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中国梦,牢记使命应技人——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迎新表彰晚会

2019年12月30日 17:02 方静娴 点击:[]

1228日晚,由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主办,应用技术学院团委承办2020届迎新表彰晚会在大学生艺术中心精彩上演。  

此次晚会经过长达两个月的精心策划和筹备,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此次晚会以 “不忘初心中国梦,牢记使命应技人”为主题,通过为学院老师、同学们搭建一个师生联欢的舞台,将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和温暖传递给每一位应技学子。  

首先是我们的李素云书记为晚会致辞,李书记的致辞让我们看到了学院的发展,更让我们作为应技学子充满了力量。随后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掌中宣布不忘初心中国梦 牢记使命应技人”2020届迎新表彰晚会正式开始。本次元旦晚会共有12个节目,我们不仅看到精美绝伦的歌舞表演,新教师代表演唱,还看到令人心情愉悦的小品,让人热血沸腾的情景剧等精彩的节目。其中又有三个颁奖环节,分别是教师颁奖,学生颁奖以及学生组织颁奖,此次颁奖环节更是提高了我们在学习上、工作上的积极性。  

晚会现场,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活力。此次元旦晚会的成功举行不仅于增添和提升应用技术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师生凝聚力,也为我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选手首次参加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项目比赛喜获三等奖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宝贤杯”烹饪基本功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