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物无声,筑梦成才——应用技术学院2020年资助宣传月新闻稿

2020年06月27日 22:41  点击:[]

润物无声,筑梦成才

——应用技术学院2020年资助宣传月新闻稿

 

2020514日,应用技术学院接到学生工作处《关于开展贺州学院2020年“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接到通知后,学院负责资助的辅导员与资助中心成员一起,迅速拟定了应用技术学院的活动方案。活动包括了资助政策宣传、资助主题征文、资助政策网络知识竞赛、“贺院榜样”评选、志愿公益活动等十个活动。

经过一个月的时间,所有活动都如期结束,共评选出35个优秀名额进行表彰,其中征文比赛8人、优秀讲习员10人、网络知识竞赛10人、抖音宣传7个班级。2020623日,应用技术学院利用钉钉平台召开了2020年资助政策宣传月的总结会议,学院负责资助的辅导员宋晓蕾主持会议,各班级信息委员和获奖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上,宋晓蕾老师首先对学院2020年资助政策宣传月的各项活动进行了总结,公布了各项活动的获奖名单。

2020年应用技术学院资助宣传月活动圆满结束了,但学院的资助工作一直在路上,学院领导、老师一直将资助工作作为学院重要事项执行,力求将资助物资用到真正需要的贫困学子身上,帮助贫困学子筑梦成才。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在上视频课 下一条:广西科隆粉体有限公司宣讲会新闻稿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