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开学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工作例会

2020年09月05日 16:30  点击:[]

2020年9月4号上午10点我院在10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工作例会。   

党总支书记李素云对疫情防控工作、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等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老师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后疫情时代下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一会一课一活动”,切实提升对学生人文关怀力度,全面营造安全、健康、积极的校园学习生活氛围。   

院长刘志伟传达了学校的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服从党的领导,严守党的纪律,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会上还总结了学院2020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并对学院今后在专业建设、教师发展、人才培养等内容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副院长韦秋玉就2020年秋季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全体教师要把教学的常规工作做实、做牢、做细。   

 

上一条: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到我院进行现场办公 下一条:【升学深造】我院2015级毕业生刘慧考取毕业生并顺利毕业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