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习总书记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

2020年10月29日 09:58 谢嘉嘉 点击:[]

为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习总书记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应用技术学院团委在团委学生会及各基层团组织中广泛开展学习活动。 

应用技术学院团委书记谢嘉嘉老师对分团委干部及各班团支书进行领学,并特别指出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全国青年学生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对青年学生的学习、交流和进步具有重要意义。为此,她号召全体青年团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切身感受和实践严谨细致、精准高效的工作作风,会议的最后,谢嘉嘉老师希望全体团支书干部能够在历史的大方位中找准属于自己的小坐标,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实践中坚守爱国初心,在奋斗中践行报国使命。 

本次活动应用技术学院共有23个团支部,近900名左右团员参与此次学习活动,各团支部通过主题班会,线下小组学习讨论等形式,把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做好本职工作,协调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肩负起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暨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大会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2020年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