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敬辉煌,应技少年创未来

2020年12月29日 11:30  点击:[]

  一声爆竹辞旧岁,万条绿绦迎新年。1226日晚我院于西校区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举办“敬辉煌百年载,创应技新时代”迎新表彰晚会。应用技术学院的师生及宝贤餐饮学院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们大家欢聚一堂,共同欣赏本次晚会。  

我院党总书记李素云老师致辞本次晚会,热烈欢迎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并对我院过去一年发展的情况做了总结及对我院未来给予了厚望。宝贤集团吴秋贤先生也为大家送上祝福和对未来一年的期望。    

本次晚会共有四个篇章:风雨同舟、同心同行、齐心共济、扬帆启梦。首秀《舞动青春》拉开了晚会序幕,舞蹈剧《疫不容辞》形式新颖,体现了中国抗疫战疫精神。20级新生班主任及班级代表的《你好,萌新》歌舞表演将晚会的气氛推至高潮,激扬的歌声,热情的舞蹈,伴随着全场老师同学们的欢呼声,他们的表演表达出了浓浓的师生情。本次晚会还对我院优秀老师,优秀学生以及优秀学生组织进行表彰颁奖,对老师学生在工作上的贡献与付出给予高度肯定!  

晚会在手语舞《在你身边》中落下了帷幕,本次晚会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营造出应技学院和睦的家庭氛围,充分展现了全体师生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岁月,悠扬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情,我们告别昨天,迎接新起点,展望未来,创应技新时代!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宝贤杯”烹饪基本功大赛 下一条:广东天悦餐饮管理集团到我院举行专场宣讲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