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开学第一次全体教工工作大会

2021年03月12日 09:04  点击:[]

2021年3月9日下午,我院在学校东区图书馆10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工作大会。   

会上,学院领导对新学期分管的工作作了布置。   

党总支书记肖盛誉对学院党务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师德建设等工作作了重点布置。要求全体教职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加强党史学习,通过开展广泛深入的理论研讨,深入总结、深刻阐释党的百年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努力营造良好的思想理论氛围。激励和动员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攻坚克难,为学院的人才引进工作、科研工作、教学工作开启新的局面。   

院长莫达隆对学院学生爱国爱党精神、工匠精神、奋发向上精神的培养和学生学历提升方面对各位老师作了要求。要求教师在教书育人方面落实立德树人工作、课程思政工作、三全育人工作。切实提升对学生人文关怀力度,全面营造安全、健康、积极的校园学习生活氛围。   

李泳璋副书记就分管的疫情防控工作、招生就业工作、学风建设、学生服务工作、共青团等工作在会上作详细的部署。   

韦秋玉副院长就分管的教学工作,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在会上作详细的部署。   

 

上一条:黎琼锋副校长一行到我院进行新学期开学调研 下一条:土建工程教研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研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