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使命,整装逐梦前行 ---我院迎接新领导班子上任

2021年01月22日 16:40  点击:[]

 

2021年1月21日上午,应用技术学院组织召开全体干部大会,欢迎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会议由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明锋主持,学校副校长蒋红星,应用技术学院新任党总支书记肖盛誉、院长莫达隆、副书记李泳璋,原任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明锋副部长宣读了组织部对肖盛誉、莫达隆、李泳璋等三位同志的任职文件。    

新任党总支书记肖盛誉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对组织的安排坚决拥护、绝对服从、感谢组织的认可和信任,一定会不负使命,化压力为动力,把好方向、管好大局、抓好落实、担当重担,并承诺严守廉洁底线。    

原任领导班子同志也一一回顾了在应用技术学院工作的点点滴滴,字字句句都透露着一股浓浓的情感,因工作需要对于岗位的调整欣然接受,对学院未来的发展也表达了深深地祝愿。    

最后,蒋红星副校长肯定了应用技术学院多年来取得良好成绩,对原任领导班子卓有成效的改革工作、为学院的稳定发展付出了大量心血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全体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决服从组织决定,讲团结,讲党性,守正创新,共同营造团结务实,勇于拼搏,干事创业的良好合作共事氛围。二是希望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带头做维护大局、敬业爱岗、廉洁自律的表率。三是立足本职、共谋发展,找准定位、发挥优势、挖掘潜力、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上一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应用技术学院2021年暖冬志愿行动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宝贤杯”烹饪基本功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