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红星副校长带队前往广东开展毕业生实习、就业调研

2021年03月22日 11:19  点击:[]

2021317-19日,蒋红星副校长、应用技术学院莫达隆院长、李泳璋副书记等一行四人前往广东天悦餐饮管理集团、佛山鸣茶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佛山罗浮宫索菲特酒店、广东金众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长风凯莱酒店看望实习生、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单位用人反馈和人才需求情况,同时,还到广州市黄埔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了解区域人才需求、实习、就业合作情况。  

座谈会上,同学们分别就个人实习内容、轮岗情况、实习的收获和未来职业规划进行交流。各单位负责人对我院的实习生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且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  

座谈期间,蒋副校长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实习体会之后,对同学们的实习表现表示赞赏,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虚心向前辈学习,克服在实习工作、生活的各种困难。在听取实习单位负责人的反馈情况后,蒋副校长表示希望进一步深化与各实习单位的合作关系,通过校企合作模式,促进我院教学的发展,为各单位输送更多优秀的专业人才。  

 

蒋红星副校长一行与广州市黄埔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座谈

蒋红星副校长一行与广州长风凯莱酒店优秀毕业生合影

蒋红星副校长一行与佛山罗浮宫索菲特酒店座谈

蒋红星副校长一行到广东天悦餐饮管理集团实习岗位上了解学生实习情况

蒋红星副校长一行与广东金众科技有限公司实习生合影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绿满校园怡人心,应技少年正当劲——我院师生植树节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