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24日 08:46  点击:[]

应用技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23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在贺州学院东校区图书馆109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相关要求,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学院领导、全体教师、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肖盛誉书记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为什么学”,深刻领会“学什么”,精心谋划“怎么学”,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要将学院中心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融合,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有效推动高质量高职教育建设,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个人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体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为学院更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条:我院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就业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蒋红星副校长带队前往广东开展毕业生实习、就业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