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就业工作培训会

2021年03月24日 09:22  点击:[]

3月23日下午,我院在东区图书馆109会议室开展全体教师就业工作培训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盛誉、学院副书记李泳璋、学院副院长韦秋玉以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李泳璋副书记强调,就业工作是民生工程,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规范做好统计和核查工作是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求各就业跟踪指导老师在就业跟踪服务、数据统计报送工作严格遵守“四不准”、“三不能”要求,务必做到真实有效,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学院就业辅导员传达了《关于做好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进展信息数据报送和核查监督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全体教师系统学习了有关毕业生就业统计、跟踪服务、求职指导等方面的内容;就如何完善一生一案材料、规范数据报送流程做了详细说明。       

此次培训,进一步完善了我院毕业生就业进展信息报送和核查监督工作机制,确实将就业工作落到实处,有效提高我院就业工作人员的能力和水平。大大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规范化开展,为提高我院就业质量和毕业生去向落实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力争初次就业率在全区平均水平之上,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我院到桂林理工大学进行专本衔接工作调研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