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工程造价和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圆满完成见习任务

2021年03月26日 11:09  点击:[]

2019级工程造价和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圆满完成见习任务 

为进一步巩固专业理论知识,拓宽学生视野,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2021年3月25日,2019级工程造价专业和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学生在黄汝广老师的带领下,到通号建设集团在建的贺州学院北苑3栋宿舍、广西三建在建的教学融合工程实训中心和装配式建筑模型教学楼进行见习。  

学校北苑3栋宿舍工程建筑面积15147.34平方米,结构形式为装配式结构,工期为240天。装配式建筑模型教学楼,基础工程已完成第一阶段浇筑正在拆模。教学融合工程实训中心也是装配式建筑,正在浇筑混凝土。 

同学们在老师和技术人员的带领下依次进入3个工地。施工技术人员耐心讲解,同学们积极思考,踊跃提问,认真做笔记。通过见习同学们提前了解了施工企业施工员的工作,在实践中提高了理论水平,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工作有了较为全面而深刻的认识。 

 

 

上一条:我院选手首次参加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项目比赛喜获三等奖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参加2021年广西职业院校跨境电子商务应用技能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