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进职业技能大赛致力提升学科竞赛水平

2021年04月07日 09:09  点击:[]

扎实推进职业技能大赛致力提升学科竞赛水平  

——我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  

 

为了进一步总结我院学科竞赛的工作经验,提升教师指导学科竞赛的能力,我院于2021年4月6日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莫达隆主持。  

会上,指导教师就2021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各赛项比赛作了总结发言。指导教师陈国雄、王东、庞永丰、李直蓉、刘慧分别就跨境电子商务应用技能、市场营销技能、工业分析与检验、导游服务、会计技能大赛赛项的参赛情况作了总结和经验分享,并提出了相关专业今后学科竞赛的规划。他们表示,学科竞赛的成绩离不开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参赛队伍的艰辛付出,此次参赛的宝贵经验为今后学科竞赛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们鼓励其他教师积极投入到未来的学科竞赛当中,齐心协力,共创佳绩。  

最后,莫达隆院长总结了我院2021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工作,明确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他强调,学科竞赛工作要围绕学院学科专业发展的需求,多方位、多维度整合资源,加强指导教师队伍建设和实训平台建设,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共同致力提升我院学科竞赛水平,扎实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广州市友谊对外服务有限公司到我院举行专场宣讲会 下一条:共话教学,共同成长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