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信念,跟党走,我为青年办实事--2021年春季学期团干培训大会

2021年04月22日 16:47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基层团组织办事实效及活力, 421日中午我院团委在东区图书馆109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期团干培训大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泳璋老师及全体团委干部、各班团支书参加大会,大会由我院团委书记谢嘉嘉老师主持。  

李副书记就团学干部的信念问题发表讲话,她提到我们的团学干部在工作中要坚定“四个意识”,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的信念,更要在工作中发扬奉献精神、艰苦奋斗的精神,通过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真正做到为我们基层团组织及广大青年学生办实事。  

紧接着由谢嘉嘉老师就工作业务的内容进行详细培训,梳理了即将要开展的“双推优”工作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并就团委部门改革与在场团学干部进行交流,为下一步打造一支我院专业化、高效化的团干队伍做好准备。各团学干部也就自身的工作心得进行交流和发言,大会在热议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坚定了我院团学干部“跟党走,为学生干实事”的信念,同时也提升了团学干部的业务水平,他们将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院基层团组织及广大青年学生提供更好服务。

李副书记进行讲话


 

谢嘉嘉老师进行业务培训


 

 

 

 

上一条:深圳星河智善生活集团到我院举行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蒋红星副校长参加我院校企合作洽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