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党史文化,致敬光辉百年--我院承办贺州学院红五月“勇立潮头葆先进,慧心巧匠迎百年”碟盘装饰大赛

2021年04月26日 14:41 韦龙杏 点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激励新青年弘扬党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我院于2021年4月24日下午在西校区北苑食府三楼宴会厅举办以庆党建百年为主题的贺州学院红五月“勇立潮头葆先进,慧心巧匠迎百年”碟盘装饰大赛,本次大赛由贺州学院团委主办,应用技术学院团委承办。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应用技术学院院长莫达隆老师,宝贤餐饮管理学院副院长冯海志老师,应用技术副书记李泳璋和应用技术副院长陈国雄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各学院的师生们。  

大赛由莫院长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始。本次大赛分碟盘装饰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主题围绕“四史”为中心展开创意创作,作品内容要求积极向上,传递正能量。各队参赛选手以灵巧的双手,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展现出独特的创意与风格。场外还设置了果酱画体验区和面点试吃及展示区,让大赛现场的其他同学也能参与进来,场面热闹非凡。  

比赛结束后,评委们以作品造型、创作含义等为评价标准,公平公正地评选出了《与党同行》《欣欣向荣》《红船印初心》等优秀的作品,并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品和证书。  

本次大赛,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切磋技艺、展示水平的舞台,从而在学生中掀起勤练技能、学好技能的良好氛围,各参赛队伍将各项红色元素运用巧妙融入碟盘装饰中,用自己的巧手慧心弘扬党史文化,致敬光辉百年。

上一条:双向选择共发展,厚积薄发在此时——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暨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深圳星河智善生活集团到我院举行招聘宣讲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