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友谊对外服务有限公司到我院举行专场宣讲会

2021年04月22日 16:54  点击:[]

2021421日晚上1900,我院在西区教学楼A108教室举办广州市友谊对外服务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了广州市友谊对外服务有限公司,该公司为华南地区第一节、全国第二家人力资源服务专业机构前来参会的同学是旅游管理专业和酒店管理专业,共将近100名同学,其中包含2021届毕业生和2022届实习生。  

会上,公司招聘负责人对企业简介、企业文化做详细介绍,对洛悦酒店、广州市旅游局、招商地产项目进行详细宣讲。招聘会上单位提供了近8个岗位,其中包括营销代表、餐饮服务、餐饮厨房、前厅接待、行政贵宾廊、行李员、管理培训生、旅游问询服务人员。接着,企业工作人员与学生进行简单交流,本次宣讲会介绍了3个单位的相关情况,同学们对洛悦酒店和广州市旅游局两个单位兴趣较高,同时也咨询了酒店的上班时间以及住宿环境等相关问题。宣讲会结束后,企业工作人员与同学们面对面建群,总共收到10份简历,都是以应聘广州市旅游局问询员职位为主。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与本专业相关的企业的人才需求,学习到了书本以外的知识,使得同学们的视野更加宽广,同时,也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宣讲会现场

 

上一条:广州市友谊对外服务有限公司到我院进行考察交流 下一条:扎实推进职业技能大赛致力提升学科竞赛水平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