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友谊对外服务有限公司到我院进行考察交流

2021年04月22日 16:59  点击:[]

421日下午1700,广州市友谊对外服务有限公司吕哲丰业务经理和刘宇坤招聘主管到我院进行考察交流,我院领导莫达隆院长、李泳璋副书记、韦秋玉副院长出席了本次洽谈会。  

会上,公司招聘负责人对企业简介、企业文化做详细介绍,对洛悦酒店、广州市旅游局、招商地产项目进行详细介绍,也对此次前来拜访的需求进行了简单说明。  

会上,李泳璋副书记提出希望贵公司能提供优质企业资源,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原则,也希望优质企业过来与学生进行面对面交谈,能让学生进一步了解企业情况和用人单位的招聘要求。  

最后,莫达隆院长对本次洽谈会作出总结,首先感谢贵单位对学院的实习就业工作的支持,国家一直在关注民生就业问题,就业市场逐渐规范严格化,希望贵单位可以有针对性地提供与本专业对口的岗位,建议在515日推荐优质企业前来报名我院召开的2021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广州市友谊对外服务有限公司到我院举行专场宣讲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