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东莞分中心线上招聘宣讲会

2021年04月14日 17:09  点击:[]

413日晚上1900,在腾讯会议召开应用技术学院-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东莞分中心线上招聘宣讲会。中信银行是中信集团旗下最大子公司,成立于1987年,中信银行在全国126个大中城市设有近1400家营业网点,拥有员工5万余名。本次线上招聘宣讲会共有64名毕业生参加。  

会上,公司招聘负责人对企业简介、企业文化、福利及薪资、职业发展路径等做详细介绍,该单位为学生提供的就业岗位是客户经理,也详细介绍了岗位职责。接着,企业工作人员与学生进行线上简单交流,学生在线上积极提出疑惑。  

 

本次招聘宣讲会的召开,让学生了解到不同行业对人才的要求,企业除了看中学历和专业知识,也要求员工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客户意识以及服务意识,本次线上招聘宣讲会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上一条:蒋红星副校长参加我院校企合作洽谈会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中兴通讯长沙基地线上招聘宣讲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