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16日 20:46  点击:[]

应用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  

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15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10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东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盛誉、副书记莫达隆、李泳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全体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体会”、“党中央指定四本学习材料学习情况及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不足和差距”和“立足岗位,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如何为身边党员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四个方面进行对照检视剖析,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准今后努力方向,列好改进措施,为学院健康有序发展建言献策。

   

 

 

上一条: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共建实践教学科研基地 下一条:广州市友谊对外服务有限公司到我院进行考察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