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东融 我校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到广东看望实习生、开拓就业市场

2021年10月18日 16:06  点击:[]

为落实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管理,了解学生在外实习的基本情况,10月12日-14日,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盛誉、副书记李泳璋、就业办负责人一行三人赴广东天悦餐饮管理集团(11人)、广州花园酒店(9人)、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29人)、广州市长风凯莱酒店(17人)香格里拉酒店(24人)看望实习生。   

 

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盛誉分别在酒店人事总监和实习主管的陪同下,仔细查看了宿舍设施、员工餐厅,详细了解了饭菜品种、质量和食品安全等方面情况,对酒店周到细致的安排表示了充分肯定,并与实习生和公司管理方召开了实习座谈会。   

 

会上,实习生们纷纷就实习感受、体验与收获以及实习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等向领导和老师做了汇报和反馈。肖盛誉书记认真聆听并语重心长地与学生进行交流,他从专业学习、社会实践、人际沟通、自我认知、职业规划、融入社会等层面提出了多条宝贵的经验之谈,学生们很受鼓舞。肖盛誉书记对实习生的成长感到欣慰,鼓励大家继续端正态度,完成实习任务,正确看待工作的辛苦和付出,并代表学院跟实习单位就学生反馈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希望实习单位重视学生利益诉求,相互配合、加强沟通,共同做好实习生的实习工作。公司管理层也分别就我校实习生实习表现以及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做了交流。实习公司高度认可和表扬了我校实习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精神,他们认为我校学生学习认真,责任心强,能够在短时间内独立担任各岗位主要工作任务,能够遵守行业规章制度,希望在今后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势头,推动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广西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入党启发教育课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