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广西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1年10月25日 10:34  点击:[]

10月23日广西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我校应用技术学院教师黑云鹤作为贺州市代表参加了10月18日—23日广西职业技能大赛,为贺州市夺得了世赛酒店接待项目银牌,实现了该赛项贺州市奖牌0的突破,同时也是贺州市唯一获奖项目。

本届大赛共有14个地市和64个区直单位、高校、职业院校、企业协会等779名选手报名参赛,组成78个代表团(队),是广西有史以来举办的规格最高、项目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一届综合性全区职业技能大赛。在酒店接待项目比赛当中,黑云鹤老师同来自其它兄弟地市的28位精英选手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该赛项对接世界技能大赛,要求参赛选手全程使用英文进行操作,经过前台服务理论考试、服务英语口语、前台预订、入住服务、处理客诉以及退房服务6个类目的比拼,黑云鹤老师以总分第二,入住服务项目第一的优异成绩夺得了银牌并获得了“广西技术能手”称号,贺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建筑协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全力东融 我校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到广东看望实习生、开拓就业市场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