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比赛

2017年05月19日 22:07  点击:[]

 

本网讯(记者周江举)2017516日下午,我院在东区图书馆二楼多媒体会议室,举行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应用技术学院辅导员宋晓蕾、应用技术学院专本衔接负责老师何小兰老师、就业办陆斯文老师,还有报名参加本次比赛的同学。

现场比赛的内容主要为职业生涯规划阐述和讲解。参赛选手结合PPT从自我认识、职业认知、职业生涯规划、制定行动策略、计划调整等方面进行演讲,评委根据学生的阐述以及规划方案设计进行评分。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学生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演讲富有感染力,逻辑清晰、切合大代大学生职业生涯目标制定。

随后,宋老师结合参赛学生的表现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她根据参赛选手的阐述,分析了每个学生所存在的优缺点。同时希望同学们树立职业生涯的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不断提升自己。

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特等奖:15级会电班温燕

一等奖:15市销为冯家扬

二等奖:杨佳玲(15营养) 、罗兴月(15市销)、黄祯桂(15食检)

三等奖:李思雨(16旅管)、罗成明(16营养)、陈美红(15传媒)、米泽洁(15市销)、李敏娟(15工造)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大学生对未来的憧憬和对成才的渴望,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有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对学生发掘自我潜能,扩大自身发展空间都有着积极影响。

 

 


 


 


 

上一条:我院2018届毕业生参加高校毕业生秋季巡回招聘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