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2017年校企合作洽谈会”

2017年12月06日 22:17  点击:[]

 

118日,我院李冠志老师参加由广州市黄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以“政府牵线搭台,校企合作共赢”为主题的“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2017年校企合作洽谈会”,此次洽谈会共有来自省内外65所大中专、高职院校和近200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在广州萝岗会议中心举行,整个活动主要通过校企合作回顾、校企合作洽谈、校企合作优秀企业实地考察等形式进行。院校和企业均摆摊设展,以海报、图片等媒介展示各自简介及需求。

洽谈会上李冠志老师积极与光明乳品、康师傅、本来网电子商务等二十多家公司深入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在人才招聘和人才培养方向交换了意见。会后李老师随队参观了广州励丰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我院通过此平台,为2018年技能人才供需对接奠定了坚实基础,促进了我院毕业生与企业岗位的无缝对接。

 

上一条:暖心茶歇 下一条:我院2018届毕业生参加高校毕业生秋季巡回招聘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