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六月份就业工作推进会

2018年06月15日 00:18  点击:[]

 

612日上午1030分,我院在东校区图书馆109会议室召开“应用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六月份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素云、副院长江波及全体其他教师出席会议。

 

我院党总支书记李素云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就业就是最大的民生”,我们身为高校教师,必须全心全意为学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确保就业信息的真实性,提高就业质量,为学校的就业工作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尤其是临近毕业的六月份,是就业工作最为关键的时刻。紧接着,包括院领导在内的每一位就业指导老师,分别对自己近来的就业工作做简单总结与计划。

 

老师们纷纷发言后,李书记对大家近来的就业工作表示肯定:“从发言中可以看出,每一位老师对所带的每一位学生的情况都十分了解,这说明老师们一直在跟进,把工作做得特别细,希望老师们能再接再厉,把我院就业工作再提高一个台阶!”

 

江副院长对当前遇到的就业工作难题提出建议,要求老师们要尽力为学生着想,从学生的角度出发,正确引导还未就业的毕业生积极就业。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8届实习双选会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