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8届实习双选会

2018年09月13日 00:30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吕艺扬)为促进实习生实习,拓宽实习渠道,给实习生提供更多的实习信息,911日,我院在东校区图书馆举行了2018届实习双选会。本次活动得到了全院师生的高度重视以及各校外企业的大力支持。

 

双选会开始前,各企业先在东区108多媒体教室进行了宣讲,详细介绍了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用人要求等以供学生进行选择。在双选会现场,学生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结合学生自身专业及特长展开洽谈。在场的领导老师也对同学们进行了悉心的指导。

 

16级食品营养与卫生班一位同学表示,实习有助于积累经验,提升专业技能,是极其宝贵的将理论与实践进行结合的过程,是不可或缺的经历。这次双选会给同学们提供了大量选择的机会,十分有助于同学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实习单位。

本次双选会共邀请来自广东、上海、贺州本地的15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四百余个,招聘专业涉及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工程造价、餐饮管理等,覆盖我院16级所有班级。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的面试能力,更让同学们感受到企业的文化和招聘会的氛围,对我院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与就业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届实习指导教师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六月份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