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届实习指导教师工作推进会

2018年09月30日 11:27  点击:[]

 

9月28日上午,应用技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109召开2019届专业实习指导教师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李素云、副院长韦秋玉、2019届全体实习指导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韦秋玉主持。

首先,负责实习工作的梁宏斌老师就2019届实习生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对实习工作的具体安排和工作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和解释。

会上,韦秋玉副院长就实习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是各班召开主题班会布置实习工作,重点强调实习的重要性,加强对学生实习的安全和纪律教育。二是指导教师要以高度责任心开展实习指导工作,加强实习的全程指导和联系。三是对实习材料的填写作了详细的说明。

最后,李素云书记强调:一是要认真领会实习指导工作要求二是了解学生实习情况,为学生实习排忧解难三是加强对学生的实习安全教育,增强安全意识,确保实习工作顺利进行。

 

上一条:【就业工作】应技学子,一身技才,踏实肯干,辉煌未来——应用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8届实习双选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