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应技学子,一身技才,踏实肯干,辉煌未来——应用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2019年04月03日 10:09 吴姗珊 点击:[]

为了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的为学生服务,我院于 42在东校区田径场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据悉,我院共邀请到了分别来自广东、广西、江西、湖南等省份的参会企业共二十余家,提供的岗位基本覆盖了我院所有专业,我院五百多名毕业生积极参加,非毕业生也积极了解情况,为自己的实习做好准备。

  此次就业双选会受到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期间,院党总支书记李素云、院长刘志伟等领导老师深入现场,与各企业和19届毕业生进行交流,鼓励学生积极就业,感谢企业的支持并加强交流合作。    

此次双选会建工类和酒店类的企业十分受欢迎,不少学生和企业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双选会圆满落幕。  

 

 

 

我院招聘双选会现场

 

我院毕业生正在认真听取用人单位介绍

 

 

 

上一条:【就业宣讲】居众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就业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届实习指导教师工作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