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科隆粉体有限公司宣讲会新闻稿

2020年06月08日 11:57  点击:[]

广西科隆粉体有限公司宣讲会新闻稿 

 

64日上午9:00 ,应用技术学院携手广西科隆粉体有限公司在东区图书馆109会议室开展了一场宣讲会。此次宣讲会只有商务管理和市场营销两个专业的毕业生,通过面对面的交流生动地给我院提供了新的就业机会。广西科隆粉体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矿山开采、超细粉体加工及新材料研发为一体的民营企业,是我国重质碳酸钙骨干生产企业。通过此次宣讲会我院毕业生开拓了自己的视野,对当前一些大型企业有了一定的了解,为学生的就选择提供了巨大的帮助,效果显著。

随着毕业的脚步逐渐临近,越来越多的学生走上社会岗位,祝院毕业生一帆风顺,前途似锦。

IMG_3106

 

上一条:广东天悦餐饮管理集团宣讲会新闻稿 下一条:水底山宣讲会新闻稿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