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星河智善生活集团到我院举行招聘宣讲会

2021年04月22日 17:06  点击:[]

422日晚上1930,我院在西区教学楼A112举行深圳星河智善生活集团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了深圳星河智善生活集团,星河智善生活集团为国内领先的美好城市生活服务商,是中国物业服务企业TOP30、卓越价值物业服务企业,新三板挂牌企业,已发展成物业服务、不动产管理、资产服务、生活服务和产业配套为核心的专业化服务企业。此次会议安排了酒店管理住哪也和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前来参加,共将近80名同学。  

会上,公司招聘负责人对星河六大产业、企业项目风采、智善生活概况、企业发展规模、企业文化体系、招聘岗位及人才培养模型进行详细宣讲。该单位提供4个岗位,其中包括客服类管培生、工程类管培生、园艺管培生和职能类管培生,工作地点主要在广西钟山县、广州和深圳。接着,企业邀请了优秀工作人员分享自身的工作经验和人生历程,企业工作人员也与学生进行答疑互动。  

本次招聘宣讲会的召开,让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两个专业的同学对本专业的其他就业领域的发展有了新的认识,也进一步了解到目前物业行业的迅速发展和多元化服务,认识到不同企业对人才的不同需求,更加明确求职意向,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宣讲会现场

 

下一条:我院召开《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师集中备课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