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选择共发展,厚积薄发在此时——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暨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2021年05月18日 15:25  点击:[]

为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515日上午930分,在东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我院2021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暨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洽谈会现场吸引了大批我院及全校2021届毕业生、2019级拟实习学生约1500人次参加,洽谈会现场热烈隆重。  

洽谈会在开幕式中拉开帷幕,贺州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蒋红星,贺州学院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处长刘利,共青团贺州学院委员会副书记钟洲及我院全体班子成员、企业代表出席此次开幕式。  

本次洽谈会进场招聘单位76家,共提供了2640多个就业、实习岗位。参会企业主要来自于广东和广西两大区域,行业主要包括餐饮行业、酒店行业、旅游行业、珠宝行业等行业,洽谈会现场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了解企业及行业情况,据统计,本次洽谈会学生投递简历1000多份, 580多人达成初步意向,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洽谈会中受益匪浅。用人单位反馈此次招聘效果良好,大部分企业都满载而归,对我院招聘会工作、毕业生表现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下一条:我院召开《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师集中备课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