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 - 应用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1年04月26日 15:44  点击:[]

学党史 办实事-应用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14月26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在东校区A栋教学楼601教室召开了学党史办实事-应用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支部书记肖盛誉、副书记李泳璋、各毕业生班主任以及2021届财务管理专业、会计专业、市场营销专业、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的在校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书记李泳璋主持。  

李副书记首先讲述了当前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分析了各地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李副书记十分关心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询问了毕业生同学是否都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并让大家谈谈自己对学院建设建议以及看法。  

座谈会上,各位毕业生积极发言,同学们都谈起自己大学三年来在学校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以及在实习期间的收获与体会。有同学提出,在实习过程中,养成了多学、多问、多动手及多思考的好习惯;有同学表示,出去实习了就代表学校的形象,时刻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保持谦虚和有礼貌。对于课堂建设问题,有同学提出,建工和工造专业的理论知识较多,希望可以着重实际技能的学习。  

最后,肖书记进行了总结,他告诉同学们,学校用心培养学生,同学们要懂得感恩;平时要多走出校门,多走出东区,多了解学校的情况,比如一些学校的大型活动。肖书记也建议毕业生们有自己的目标和定位,自己的事情自己办,把目标定清楚了,做事情要脚踏实地,早点把工作定位好,工作解决了,同时也给家庭解决了负担,老师们心里也踏实,也感到欣慰。他告诉大家:应用技术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永远欢迎同学们回家,只有靠大家的努力,才能赢得学校的荣誉,也祝同学们前程似锦,毕业快乐!  

上一条:海陵岛洛悦酒店来我院举行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深圳星河智善生活集团到我院举行招聘宣讲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