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强信念 我为学生办实事-应用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求职技能培训暨毕业生座谈会

2021年05月21日 15:53  点击:[]

 

2021521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在东校区图书馆109会议室召开了学党史 强信念 我为学生办实事-应用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求职技能培训暨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副书记李泳璋、就业辅导员以及2021届旅游管理专业、酒店管理专业、食品营养与卫生专业、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的在校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书记李泳璋主持。  

李副书记首先向毕业生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公区域,了解到了学生宿舍分散太散,目前正在整改,争取给同学们一个更加舒适的住宿环境。李副书记十分关心毕业生的基本情况,耐心听取毕业生近三年来在学校的学习、生活、工作、实习以及未来计划的真实情况,同时并让大家谈谈自己对学院建设的建议以及看法。  

座谈会上,各位毕业生积极发言,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的学生提到专业以实操为主,担心本专业辛苦,想尝试其他行业,如文职,但目前缺乏技能,感到焦虑。李副书记耐心帮该同学解决疑惑,她说首先得明确自身擅长什么,接着要有所行动,可建议先在贺州附近找文职工作,积累经验。其他毕业生都各自发表自己的想法,带给学弟学妹的建议是尽量找专业对口的实习单位,努力学习专业课程知识,在校期间多获取相关证书。  

最后,李副书记进行了总结,她告诉同学们,要认真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面对困难。可以先就业,再择业,但是必须得有所行动,要积极上进,可提前去接触想要从事的行业感受一下。接着,李副书记告诉同学们寻找工作的途径,包括高职招聘网、各地人才网、广西毕业生网等。然后,李副书记也耐心教导毕业生们在求职过程中需要做好以下准备,其中包括求职材料的准备、求职心理的准备、行动的准备、面试前的准备等。最后,李副书记祝愿各位毕业生认真做好人生规划,不荒废时光,前程似锦,毕业快乐!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班就业骨干分子培训会 下一条:双向选择共发展,厚积薄发在此时——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暨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