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贺州市平桂区水利局有关领导到我院招贤纳士

2017年12月08日 22:37  点击:[]

 

127日,贺州市平桂区水利局局长刘志明同志一行三人到我院招贤纳士。

刘局长等人先行到达文化与传媒学院办公室与其院领导商量招聘事宜,期间提出,希望在我们应用技术学院招收1名财务管理或者会计专业的人才。我院党总支书记李素云同志得知这一消息,马上安排就业辅导员李冠志老师赶往学校财务处,带领正在那里实习的5名应届毕业生,前去与刘局长等人进行现场面试。

整个面试过程非常顺利,刘局长等人对我院的学生表示高度赞扬,希望他们认真考虑到水利局工作,也希望未来能在我院招收更多的人才。李冠志老师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期待我院能为他们输送更多的优秀毕业生。

 

 


上一条:【招聘信息】广西贺州市吉悦食品有限公司 下一条:广东本来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