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华南区域呼叫中心招聘

2018年03月13日 22:41  点击:[]

 

中国人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财政部同意,中国保监会批准,由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全资成立的子公司。公司致力于电子商务平台的打造,建立集团统一的电子商务门户,向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综合金融保险服务。

目前经营活动主要有:一是通过设立电话(语音)坐席和网络(文字)坐席,围绕客户体验,研发更加符合消费者行为习惯的产品、销售和服务流程,通过电子商务平台的打造,成为专业公司的重要销售、服务渠道和业务来源。业务领域包括产寿险电话销售、网络销售及服务、移动互联网销售及服务、第三方平台销售以及非保险金融产品的销售等;二是整合中国人寿旗下的官方网站,建立集团统一的电子商务门户,促进客户更好地了解中国人寿,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综合金融保险服务。

中国人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肇庆区域分公司由肇庆市政府招商引资落地于广东肇庆市端州区,负责广东、广西、海南、福建省的财产保险电商业务,员工人数规划达1200人。

l招聘岗位:车险服务专员 100

通过语音平台、业务系统服务汽车保险投保客户,解决咨询、根据车主需求推荐险种、核算保费、促成投保、处理保单信息等;

²无需外出。

l招聘要求:

17-35周岁,大专及以上学历(优秀者可放宽至中专学历),电脑录入技能熟练,普通话标准,沟通表达能力强,有社团干部、校外实践经验优先考虑。

l薪酬福利:

1、入司第一个月培训,2000底薪+200全勤+100餐补+当月过节费;次月上岗,1600-4000(季度考核职级,职级越高基本工资越高)+200全勤+400保底提成(如实际出单提成高于400就按高的发放。)+100餐补,前三个月,月均2500;半年2800-33009个月后3500-4500,一年后4000-6000。每个月的传统节假日福利费用另算。

2、推荐入住园区宿舍(免租金、4人间、有空调热水器),每月承担33//月物业管理费+30元左右水电费分摊;由政府免费提供午餐。

3、五天八小时工作制,上班时间8:50-12:00,13:50-18:00,周末双休;实习生购买商业意外险、重疾险,签实习合同;毕业签中国人寿公司正式劳动合同,购买五险一金+商业意外险+重疾险;

3、享受专业保险知识、营销能力提升培训,免费参加公司各类兴趣小组;

4、享受年休假5-10天、带薪假(婚假、产假、看护假等)、传统节假日及节假日福利费(春节、五一、十一、端午、生日等)、年度免费健康体检。

l晋升渠道:

1、营销通道:见习—初级坐席—中级坐席—高级坐席—资深坐席

2、技术通道:专员—话术策划—培训助理—培训专员—培训主管

3、管理通道:专员—坐席组长—现场经理—区域负责人

l工作地点: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智慧路1号华南智慧城B10栋中国人寿大楼(182631路公交可到)

l贺州联系人:陈小姐0774-520113618278438348(微信同号)

l肇庆联系人:黎小姐、吴小姐0758-230700718027807007(微信同号)、18029807007(微信同号);邮箱:chinalife_e_zq@126.com

上一条:贺州市鑫居房地产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条:【招聘信息】老叁屋招聘简章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