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搭建学生发展平台

2015年05月06日 14:04  点击:[]

1.专本衔接:即学生在校读专科时就参加专本连读,三年后获得专科毕业证的同时,可取的国家承认的本科毕业证和学位。在读专科生均可自愿报名参加。

 

2.专升本:即学生专科毕业时,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文件,有10%左右的学生可推荐到广西区内高校继续读相应专业本科(2年)。

3.出国读本或读硕:部分学生专科毕业时可自愿到英国公立大学南威尔士大学读1年,可获南威尔士大学本科毕业证,若再读1年可获南威尔士大学研究生硕士学位。此外,学校先后与英国博尔顿大学、菲律宾圣保罗大学、日本姬路独协大学、美国明尼苏达州阿诺卡社区学院,以及泰国、越南、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韩国等国的10多所大学建立了校际联系或合作关系,开展学生互换交流项目,特别在财务管理、酒店管理、餐饮管理等专业展开专业互换交流项目,为学生出国留学深造提供众多机会。

上一条:【招生简章】上一次大学 拿二个毕业证书 得一个学位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