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届专科毕业生84人同时获得本科毕业证

2017年07月17日 14:06  点击:[]

 

 


 

 

 

 

 

本网讯(记者何小兰),717日,在东区图书馆109室举行了应用技术学院2017年自考专本衔接毕业典礼,我院14级有84名同学在获得专科毕业证后仅隔半月又喜获本科毕业证!  

专本衔接是一种新型自考,是我院为学生搭建的学历提升平台,即在校读专科的同时衔接本科学习,三年后获得专科毕业证的同时可获得国家认可的本科学历,甚至学位。  

我院14级学生中有138人报名了专本衔接学习,占年级总人数的39%,首次毕业人数84人,占报名总数的61%。这些同学秉持着敢为人先、好学上进、不怕困难的精神,在专科学习的三年中,利用课余时间参加自考专本衔接的学习,不仅提高了学历层次,增强了就业竞争力,还锻炼了意志力,增强了信心,同时获得了人生中一笔无形的财富,将受益终身!  

 

 


 

 

 


 


 


 

请点击图标下载浏览:
2017年应用技术学院专本衔接招生简章 

请点击图标下载浏览:
专本衔接答疑    

上一条:广西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衔接专业计划 下一条:【招生简章】专本衔接平台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