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届自考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2021年04月28日 17:30  点击:[]

4月24日,我院在东区A栋教学楼二楼开展2021届自考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参加本次论文答辩的是2018级部分专本衔接的学生共115名,答辩分为会计一组和二组、市场营销、旅游管理组和工程造价组、食品科学与工程组,电子信息工程组等6小组进行。  

2021届自考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严格按照主考学校的相关要求和标准进行,答辩工作由答辩小组组长组织执行。首先,同学们依次汇报了各自论文的选题背景、主要研究内容、创新点及不足之处。接着,在认真听取答辩同学的汇报后,答辩小组成员就选题思路、论文结构分析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同时对同学们的论文进行了点评,提出进一步完善修改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答辩同学对答辩小组老师的认真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认真修改论文。  

本次毕业生论文答辩,考察了学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以及学生综合分析的能力,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能力、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平台。  

 

下一条:【专本衔接】15级自考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