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南威尔士大学代表来我院召开宣讲会

2017年06月20日 13:37  点击:[]

本网讯(记者周江举)615下午,我院南威尔士大学留学项目宣讲会于东区实验楼108教室召开。南威尔士大学中国华南区项目代表Maggie Lin出席宣讲会,南威尔士大学中国华南区项目助理Julie Zhang担任主讲,我院东区16级部分同学出席宣讲会。

 

在宣讲会上,julie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南威尔士大学的最新概况:该校有3.35万名学生,其中有4500名学生来自120个国家。学校宿舍拥有24保安系统,有公共厨房与带电视的休息室。而且每年的92日大学都会举办国际迎新活动,这活动已持续十年之久。

接着,julie老师以ppt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南威尔士大学各校区的校园风光,包括教学楼、图书馆、文体活动中心、就业指导中心,医院等在内的学校硬件设施和周边配套设施及学生校内外住宿环境。并重点介绍了南威尔士大学的各专业优势及学费、奖学金的情况:每年本科学费11900英镑,分期付款,可分三个月或七个月,每年最高可得5700磅奖学金等。同时,还为同学们列举了我院几个留学同学的事例,他们靠兼职,生活费完全可以自给自足。

随后,julie老师向同学们解读南威尔士大学与我院留学项目的培养模式和项目优势,2017学年该项目招生专业覆盖面更广,只要拥有相关专业学制三年的大专文凭,雅思6.0,单科不少于5.5就可入学,而且仅需两年即可同时获得学士和硕士学位。最后,julie老师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对于该项目的各类疑问。


 

 

 

 

 

下一条:泰国博仁大学到我院交流学习宣讲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