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英国威尔士大学到我院宣传

2015年03月26日 13:47  点击:[]

 

   本着为学生服务,扩大学生的视野,增强国际教育的交流与合作。325日,我院在多媒体108教室举行出国留学会议,会议由辅导员谢嘉嘉支持,参与人员有刘志伟院长,陈家群副院长及我院全体学生;本次会议还邀请英国威尔士大学的3位老师来到现场进行宣传。

  首先由外交老师为我们详细介绍了威尔士大学的环境情况,就学习的类型、时间及出国学习的费用作出解答,并由一起前来的中国教师为我们解惑,以一名英国留学生的角度去说明自己在国外学习生活的感想,她表示,在国内或国外学习知识一种选择,要根据自己地实际情况作出决定,问答的形式使整个会议过程气氛活跃,老师的演讲激情而幽默,更深刻的让同学们认识到国内外教学的差异。

本次会议不仅增长了我们的知识,拓宽眼界,还让我们能更近的学习,了解国外先进文化、技术和管理经验,创造改变生活。

 

上一条:【出国留学】关于我校学生出国学习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